海盐牛奶冻

野蛮生长

始春 夜阑



*只是单纯想写亲亲( ̄▽ ̄)

*狗血 渣 预警


睦月始发现最近弥生春像是有意跟自己疏远了。
每当眼神接触的时候,春总是迅速地把脸转过去。始向队员们问问题的时候,以往最积极回答的春只是垂着眼做小动作。即使是在宿舍,春也喜欢戴上耳机,始张了张嘴,还是把话吞进了肚子。

在趁着暑期发布了新歌之后,经纪公司给Six Gravity订了游乐园的团票,说是“年轻人还是要多点玩嘛”。

到了游乐园春更是没认真看过始一眼,拿着相机到处拍照,要不就是跟葵聊的很开心。
始抿了抿嘴唇,把掌心里的纯银戒指攥得暖热。

直到晚上临走前,恋和驱闹着要坐摩天轮。
红白色的摩天轮,最高点高高地直入云霄,每个座舱外都装饰着五颜六色的小彩灯,像个永远不会结束的故事一样缓慢地运转。

始陪着孩子们排队,站在队伍的最后,一抬眼却发现弥生春笔直的站在自己前面,安静地仰望着摩天轮。
那些彩色的灯光像星星一样,落在春的眼里。春像平时那样微笑着,在喧闹的队伍里像一幅安逸的风景画。

终于排到春的时候,始赶紧冲上了春的座舱,一屁股坐在春的对面。
门已经关上。春有些惊讶地睁大了眼睛,随后像平日那样对始微笑。
“始今天玩得开心吗?”

摩天轮缓缓转动,外面的喧闹渐渐下沉,仲夏的晚风吹拂着两个人的脸。
始没有回答,定定地看着春眼睛后的眼睛。
“……春。”
“嗯?”
“讨厌我吗?”
“啊…?没有…”
“那为什么最近疏远我?”
春被对方焦急的语气吓了一跳,走神之间始一下子坐到了春的身边,气氛因为两人之间的距离变得暧昧。

“始最近,跟隼很要好。”春没有逃避对方的问题,“我只是想给你们多一点空间。”

“……吃醋了?”
“什么吃醋不吃醋,又不是女生。”春轻笑一声,望着因为升高看见的游乐园的湖,天鹅形状的小船在湖面上行驶,渐渐光影模糊。

“春,看着我。”看见对方充耳不闻,始捧着他的脸转过来,却发现春眼眶泛红,眼睛多了几分晶亮的水光。
“从小到大很多想要的东西都能得到,所以我根本不知道怎么去挽留。”春垂下眼眸,声音有些颤抖,“如果始某一天变成了属于别人的东西,我大概也只会站在原地不知所措而已。”

始一下子心软了,认识了这么久似乎是第一次看见春因为他们的感情落泪。始一手抱紧了春,另一只手擦掉春的眼泪,用额头抵着春的额头:“只属于春一个人就够了。”
“为了让春记住这件事……”始抓起春的右手,把口袋里的纯银戒指慢慢地戴在春的无名指上。

春认得那枚戒指,跟始戴在手上的那枚是情侣款。

“只要春一个人就够了。”

春的眼里泛着惊喜的光彩,嘴里却小声地说“早一点给我就不用这么麻烦了。”

摩天轮升到最高点,从窗户望下去,一片辉煌的灯火阑珊。
始摘掉春的眼镜,勾着春的下巴吻了上去。
唇瓣相贴,舌头搅动着对方的口腔。始按着春的后脑勺把吻加深,勾引着春去回应,直到舌尖相触,彼此都将要沉沦在热吻之中。
晚风似乎变热了呢。

据说,在摩天轮升到最高点时接吻,两个人便会从此相生相依,白头到老。

我想爱的人,从始至终只有你一个。

-end-

评论(5)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盐牛奶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