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牛奶冻

野蛮生长

瑞金 再次重逢的初恋3


  格瑞毕竟已经是个习惯多年独自生活的单身汉了,一时家里多了一个小朋友,总归有些照顾不过来。
  尤其是他在家工作时金还跟他撒娇的时候。
  “格瑞陪我玩嘛(ㅅ´ 3`)♡”
  “现在忙,等一下再说。”
  金吵闹了几句,见格瑞毫无反应便安静地趴在桌子上看格瑞打字的样子,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等格瑞完成了以后金已经趴在旁边睡熟了。
  格瑞抬头看了看墙上的钟,把金抱了起来。
  金感受到动静,迷迷糊糊地揉着眼睛:“格瑞…工作做完了吗?”
  “嗯,先去洗澡。”

  瓷白的浴缸里放着水,温热的水蒸腾起些白雾。格瑞试了试水温,然后把已经脱掉衣服裹着浴巾的金放进浴缸里,还不忘往里面扔了一只黄色橡皮小鸭子。
  “这是格瑞给我买的吗!”金双眼发亮一把抓住漂浮在水面上的小鸭子,语气比起询问更像是小孩子独有的惊喜,没等格瑞回答就自己玩了起来。
  格瑞把家居服的袖口裤腿都撸起来,坐在浴缸边的矮凳上开始给金身上涂沐浴露。
  金看起来非常高兴,刚开始还挺安分,自己坐在浴缸里玩得不亦乐乎,没一会干脆把水往格瑞身上泼。
  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格瑞你现在也要洗澡啦哈哈哈哈哈”
  格瑞:“……”
  措不及防地水就泼在了自己的脸上,沾湿了刘海,顺着脖子流进衣服里。格瑞抹了一把脸,从旁边操起塑料水瓢舀了满满的水从金头顶上哗啦地淋下去。金尖叫着在浴缸里乱窜,两个人像小孩子一样满浴室的打水仗。最后金站起身来,伸开湿淋淋的手臂抱住了格瑞的腰。
  金仰起脸笑的开心:“格瑞你身上都湿了,不洗澡容易感冒的哦。”
  格瑞叹了口气:“笨蛋。”说着把浴巾围在腰间,拖去了湿透的衣服和裤子,挨着金坐进了浴缸里。金学着格瑞给他洗澡的样子,把沐浴露涂在格瑞的背上,然后用水冲干净。
  软软的小手在背上温柔地搓着,微热的水温,还有空气中沐浴露湿润的香味让格瑞很安心。闭上眼睛,仿佛回到了多年前的某个夏天,在长时间的学习过后,金轻轻地捏着他的肩膀,然后把糖果喂进他的嘴里。
  只要能跟你在一起就很好啊。
 
  折腾了大半个小时两个人才终于洗完澡,
金坐在床边乖乖地让格瑞吹头发,手里抱着格瑞从衣柜角落找出来的小熊布偶,头一点一点的舒服得犯困。
  “嗯……对了格瑞,今天隔壁搬过来了新邻居哦!”
  “哦。”
  “他说他是一个警察,还给了我小马饼干吃ଘ(੭ˊ꒳​ˋ)੭✧”
  “……不是跟你说了不要随便吃陌生人给的东西?”
  “很好吃啊!”
  “笨蛋。”

  睡觉之前,金闹着要格瑞讲故事。
  “…哪里有故事好讲,又没有故事书。”
  “不嘛——我要听《小天使找男朋友》的故事——”
  格瑞嫌弃地撇了撇嘴。
  “……从前有个人喜欢上了一个笨蛋。”
  “然后呢?”
  “然后那个人也变成了笨蛋。”

-tbc-
 

评论(1)
热度(11)

© 海盐牛奶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