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牛奶冻

野蛮生长

码个脑洞 万圣节吸血鬼零x新晋神父薰
薰薰到了一个小镇上当神父,镇上的吸血鬼教师老零对薰薰一见钟情终日沉迷美色【不】  于是贿赂在教堂当寒/暑假工的弟弟 软磨硬泡说服弟弟帮自己把薰泡到手√老零对薰很好 薰对老零日久生情 老零想尽办法终于把薰薰撩得心动 坦白自己是吸血鬼的身份。 热
恋后不久栗子告诉薰小镇上有一个“每年万圣节镇上的成年吸血鬼就会觉醒过来控几不住记几去吸血,除非恋人愿意献上自己的鲜(rou)血(ti)才能抑制”的传说 讲的神乎其神让薰薰信服了,薰思前想后最后觉得吸血鬼也是应该被拯救的而自己作为神父应该有这种普度众生的责任【XD  于是两人在万圣节晚上见面老零顺理成章地吃♂掉了薰从此两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来自一条每次月考脑子里都在开车但是没有文笔不直到怎么开出来的咸鱼司机(இωஇ )

评论
热度(8)

© 海盐牛奶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