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牛奶冻

野蛮生长

酒茨 奶爸吞的育儿指南02

奶爸吞x小茨球有那么多小可爱喜欢真是太开心辣( ´ ▽ ` )ノ
文风神经病预警【趴
-------------------------------------

茨木与生俱来对酒吞限定的痴汉力让晴明有些苦恼。
尤其斗技的时候茨木坚定不移地站在酒吞旁边头上冒着粉色小心心大声朝晴明大喊:“阿爸我要保护吾友!”的时候,明明还脆得对面草爹能怼死,还得靠酒吞收拾残局。
酒吞抱着鼻青脸肿的茨木回家,嘴里骂个没停:“本大爷风光那么久都让你个傻逼给丢光脸了知不知道???”看到怀里紧紧抓着自己的衣襟快要睡着的茨木,心里的火噌的一下就冒了起来,一巴掌用力落在茨木的屁股上:“喂!你有没有听我说话?!”
“呜…吾友……”茨木缩了缩身子,“疼……”
“闭嘴。”酒吞脸上还是凶巴巴的表情,手却下意识温柔地抚着对方沾上血迹的白色长发。
笨蛋,还不会保护自己,就想着要保护别人。

酒吞睡觉的时候始终觉得房间外面有人。
“谁?”
“吾…吾友……”茨木抱着被子怯怯地拉开酒吞的房门,“我、我可以跟你睡……”
“不行。”冷漠脸。
“我、我可以睡地板……”
“不可以。”
“门口也行……”
酒吞翻身下床:“小破孩,唧唧歪歪吵死了。”一把抓住茨木的衣服,丢进床上的被子里,躺好之后又粗鲁地把对方往怀里带了带:“不许吵,不许乱动,更不许用鬼角顶我下巴,听见没?”
“昂。”
月色洁白,树影婆娑,阁楼屋檐弯角下挂着的风铃发出清脆的声响。
酒吞睡得很踏实,一夜无梦。次日早晨睡醒后往怀里摸了摸,却没摸到那个孩子。
诶???不会是摔地上了吧???
酒吞一瞬惊醒,赶紧爬起来满房间找茨木。
茨木不见了。
“阿爸!!!”
“咋啦,今天醒的那么早。”
“茨、茨木……”
“噢,忘记跟你说了,茨木寄养到隔壁欧皇的结界了。五星的结界卡呢,回来肯定会有质的飞跃( ̄▽ ̄)”
“……哦。”
“舍不得了?”
酒吞没讲话,一屁股坐到樱树下又开始喝酒,心底漫出的不安让他感到很烦躁。不就是一小屁孩嘛,又吵又烦人,巴不得他走了才好。
只是没有了他,活了千百年的妖怪也不会尝到寂寞的滋味吧。



嗯然后茨球在另一边喷嚏连天【x

评论(5)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盐牛奶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