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牛奶冻

野蛮生长

酒茨 奶爸吞的育儿指南


嗨我回来辣!
神tm又开一个脑洞虽然只是段子而且还有很多坑没填【被打死
神经病文风预警(; ̄ェ ̄)
-------------------------------------

在晴明唯一的ssr酒吞童子六星满级那一天,寮里终于迎来了第二个ssr茨木童子。
晴明激动得两步并三步蹦蹦跳跳地把刚刚一瞬爆红用蓝符抽出来的小茨苗塞进酒吞的怀里:“酒吞啊阿爸养了你这么久终于到了你帮阿爸带崽的时候了啊!”
酒吞抬了抬眼皮,伸出手指勾住小茨木的衣领:“这家伙能顶什么用,还不如卖了换钱买酒喝。”
茨苗被吊在半空挣扎了一会,艰难地扭过脑袋,圆滚滚的金色眼眸在瞥见酒吞的一瞬间“刷”的闪出光芒。
“哥哥你好帅啊!”
酒吞翻了个白眼,啥都不会就只会犯花痴,抬手把茨木丢在樱花树下摔了个狗吃屎。
还没等晴明反应过来,“飒”的一声姑获鸟的伞剑已经重重落在酒吞的脑袋上。
“你个死小子!姑姑当年不是教你要疼小朋友吗!忘了姑姑怎么把你带大的吗!还不快把孩子抱起来!”
酒吞就这样当了茨苗的奶爸,还顶着一头被姑姑揍出来的包。
前任狗粮大队长酒吞,为了养大新来的小茨苗,整天往八歧大蛇那里跑。
“别打了,你好烦。”八歧大蛇瘫在地上被打的不知今夕何夕。
“没办法,要养这破孩。”酒吞朝清明怀里被帅出一脸血吱哇乱叫的茨木的方向努了努嘴,小傻蛋头上还冒着蠢得不行的粉色心形泡泡:“啊啊啊哥哥好厉害啊!哥哥让我成为你的挚友吧( ´ ▽ ` )ノ”
酒吞面无表情,一手攥着茨木的角把扔到了观众席。
茨木很黏酒吞,虽然当酒吞是鬼王的时候阿谀奉承的小跟班并不少,但是不会让他厌烦的,茨木是第一个。
酒吞嗜酒如命,经常坐在庭院的樱树下缓缓的小酌。茨木就会坐在酒吞身旁,小小的手握着在座敷童子那里热好的酒,等酒吞喝完杯子里的,马上又给斟上。有时候酒吞起了坏心思,把一丝妖气注入佳酿中,假装大发慈悲的样子让茨木嘬一小口。茨木喜出望外,小心翼翼地捧着酒杯伸出舌尖舔一点点,在吸一口,马上就被呛得眼泪都流出来。
酒吞哈哈大笑,动作有些粗暴地擦去茨木的泪,弄得茨木脸颊都有些发红。
“好喝吗?”
“好…好喝,”茨木傻笑着望着酒吞,“吾友给的都好喝~”
酒吞被那双金色眼睛里的光弄得呼吸一滞,瞬间心跳加快。
“吾友你的脸好红喔?”
酒吞气急败坏地把茨木踹进了鲤鱼精的水池里,巨大的动静吓得源博雅一箭射穿了小纸人的扫帚。
很快庭院里又响起一声“伞剑”。

-fin-
也许会有后续(−_−;)
请小可爱们务必强迫我填坑orz

评论(7)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盐牛奶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