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牛奶冻

野蛮生长

酒茨 奶爸吞的育儿指南04

时隔100年的更新证明我没弃坑√

  众所周知,茨木只有一只左手而且打架非常厉害。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这只左手也给茨木带来了很多麻烦——
  比如吃饭的时候。
  晴明的小纸人给大家准备的晚饭通常是寿司,大家都用筷子夹着吃得不亦乐乎,只有茨木用左手笨拙地抓着筷子,两根筷子夹在指缝之间,看起来有些滑稽。好不容易拿稳了筷子,颤巍巍地朝碟子里的寿司伸出去,刚夹起来一个不稳,寿司叭的一下掉在酱油碟子里。
  茨木瘪了嘴,心里一气把筷子捏断了一根。
  “夹不到不会叫人帮忙吗?你是笨蛋吗!”
酒吞看不下去地吐槽了一句,抬手给茨木脑袋上一记爆栗,夹起了茨木弄掉的寿司:“张嘴。”
  茨木眼睛都亮了,乖乖的张开了嘴去接酒吞筷子夹着的寿司。鲜嫩的鱼肉和加了寿司醋的米饭因为蘸了酱油有种更加浓郁的美味,茨木甚至觉得自己从来没吃过那么好吃的寿司,不自觉地伸出舌头舔了舔酒吞的筷子尖。
  “真不愧是挚友!连夹的寿司都这么好吃!”茨木嘴里含着寿司口齿不清毫无逻辑地夸赞起酒吞来。
  酒吞扶了扶额,又夹起一块寿司塞进茨木嘴里。
  “吃饱了跟狐狸崽子去练习,免得别人笑话我养了个只会蹭我酒喝还要我喂饭的蠢蛋。”
  “好的挚友!我一定会变得像挚友那么强的!”
  茨木填饱了肚子心满意足,便乖乖地听了酒吞的话去跟妖狐练习斗技去了。酒吞盯着茨木的背影,直到确定对方听不到自己说话才转过身跟晴明的小纸人低声嘱咐起来:“以后做饭给茨木准备几个饭团吧,总不能一直这么喂。”酒吞顿了顿,竟回想起刚刚茨木舔他筷子的画面,一副满足的模样,又加了一句“记得多放些肉,茨木爱吃。”
  小纸人用力地点了点头。
  酒吞眯了眯眼:“那个蠢货。”
  正在和妖狐斗技的茨木突然打了个震天响的喷嚏。
  “卧槽你咋了???”
  “不知道……是不是你尾巴掉毛了?”

-tbc-

评论(1)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盐牛奶冻 | Powered by LOFTER